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运城副市长郭尚礼深入闻喜县公安局调研派出所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6-01 15:21

1590996602103789.jpg


运城长安网讯 5月28日,运城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尚礼带领市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闻喜县公安局郭家庄、阳隅、畖底、薛店四个派出所,看望慰问基层民警,调研指导工作,闻喜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张社教,政委李晓文等一同调研。


1590996631944905.jpg


郭尚礼每到一处,都与基层民警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辖区人口底数、行政村和自然村分布等基本情况,详细了解辖区治安形势、案件发案破案、重点人员管控、“三零“创建、“一门通办”等工作推进情况,实地查看基层基础建设和后勤保障等情况。

他要求,一是要深入推进“三零”创建工作。要紧密结合派出所作为基层一线单位的实际,明确工作重点,找准工作难点,主动动员争取社会力量,全面开展好各类矛盾风险排查化解工作,全力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二是要加强重点人员管控。要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措施硬、效果实,特别是对于辖区内的易肇事肇祸精神病患者,能收治尽量收治;对于刑满释放人员要密切关注,严格把控,严防失控漏控。

三是要切实推进“一网通办”“一门通办”工作。要做好公安服务“最后一公里”,突出运城特色,把公安业务能在派出所办理的全面下放,快捷高效服务群众,真正做到让数据多跑腿,让群众少跑腿;要加大宣传力度,让群众知晓什么业务可以就近在派出所办,什么业务坐在家里用手机就能办。

四是要加强派出所基础建设与保障工作。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尽力争取地方党委政府的支持,在派出所基础设施建设、日常工作生活保障等方面加大投入,切实为派出所尤其是农村派出所民警、辅警创造更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