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垣曲:杨彦康、麻军泽深入派出所调研督导“三零”创建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6-02 09:47

垣曲县委书记杨彦康、县长麻军泽深入派出所调研督导“三零”创建工作


  5月28日,垣曲县委书记杨彦康、县长麻军泽一行分别深入英言、王茅派出所对“三零”创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每到一处杨彦康、麻军泽都查看了民警的办公和生活场所,了解警力配置情况、民警在工作和生活上存在的困难,查看治安管理档案和台帐,了解辖区的治安状况。他们对派出所将“三零”创建和“枫桥式”派出所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开展联防联治、群防群治的做法给于肯定。

  

垣曲县委书记杨彦康、县长麻军泽深入派出所调研督导“三零”创建工作


  在英言派出所,杨彦康强调:派出所作为公安基础实战单位,要牢固树立“群众”理念,加强宣传力度,发动群众积极参与“三零”创建,群防群治,群策群力。要进一步夯实派出所基层基础工作,通过维护政治安全“零风险”,打击违法犯罪“零容忍”,完善治安防控“零漏洞”、化解矛盾“零升级”,重点人员管理“零失控”,提升服务水平“零投诉”,切实做好、做细、做实公安“打”“防”“管”“控”方方面面的工作。

  

垣曲县委书记杨彦康、县长麻军泽深入派出所调研督导“三零”创建工作


  在王茅派出所,麻军泽要求:继续保持工作积极性,以“三零”创建为契机,以化解矛盾纠纷为手段,以扫黑除恶、反电诈网络诈骗等专项斗争为抓手,“打 防 管 控”多措并举,发展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的“枫桥目标”,实现辖区“零发案”,为“三零”创建工作提供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