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平陆公安局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10-23 09:10

运城长安网讯 (记者 王俊晰 通讯员 杨伟峰 杨云)秋高气爽、丹桂飘香。10月23日,平陆县公安局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忆往事、话今朝,叙情谊、说发展,气氛融洽热烈。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晔,党委委员、副局长付重灵,党委委员王俊杰,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指挥中心主任张卫国,老干部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公安局警务保障室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1603674907769816.jpg

王晔首先送去了樊宇江副县长、公安局党委对老干部们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并就今年以来各项公安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组织向老干部发放了节日慰问品。公安局退休老干部贠引串介绍了公安局老干部工作的开展情况。

1603674933883929.jpg

王晔指出:平陆县公安局党委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带领和团结全体民警、辅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强化工作措施落实,确保平陆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广大老干部也为此作出了积极贡献。他表示:平陆公安的老干部是平陆公安多年发展历程特别是十九大以来取得骄人战绩的亲历者、见证者、支持者。平陆公安事业取得取得今天的成就,蕴含着一代代平陆公安人的辛苦和努力,蕴含着退休老干部的付出和智慧,凝结着他们的青春和心血。大家要尊重老干部、爱护老干部、服务老干部、依靠老干部,切实解决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公安大家庭的温暖。老干部们也要多回家看看,充分发挥自身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公安工作,为新时代公安工作献计献策,多提宝贵意见,为平陆公安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助新力。

1603674955912802.jpg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对平陆县公安局取得的累累硕果,表示由衷的赞赏,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工作建议。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局党委对他们的重视、关心和关爱,大家将继续离职不离心、离职不离岗,尽最大努力为平陆公安工作长足发展再做新贡献。

期间,局党委成员与离退休老干部在局大院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