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弘扬右玉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08-28 15:20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李鹏)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党员干部思想意识,加强党建引领审判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盐湖区人民法院党员干警赴右玉县开展“弘扬右玉精神,凝聚奋进力量”政治能力提升专题培训,踏寻红色足迹,接受党性洗礼。

1693207595466177.jpg

  此次培训采取专题授课、现场教学、互动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原右玉县政协主席王德功同志以右玉的历史为起点,讲述了右玉县的革命史、建设史、发展史,深入解读了右玉精神的形成过程和右玉县历任县委书记的爱民情怀。

1693207639657348.jpg

  培训期间,党员干警们实地观摩了右玉精神展览馆、县委旧院、右卫老城北城墙、右玉县博物馆、苍头河、松涛园、西口博物馆等现场教学点,聆听曾经的右玉故事,感受干部群众协力抗击风沙、播撒绿荫、艰苦奋斗的艰辛历程,亲身体验右玉人民把“不毛之地”变成了“塞上绿洲”的人间奇迹。

1693207668477126.jpg

1693207850655329.jpg

  在右玉县南山森林公园绿化丰碑前,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声音铿锵、字字千钧,彰显出人民法院干警迎难而上、艰苦奋斗,久久为功、利在长远的崇高精神追求。

1693207878622959.jpg

  为期三天的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是一次灵魂熏陶、思想洗礼之旅。盐湖区人民法院党员干警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坚持党性修养不放松,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弘扬和传承右玉精神,切实将“右玉精神”转化为司法为民、服务大局的新动力,运用到具体工作和实践中,奋力谱写盐湖区人民法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