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重拳出击:夏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第一次联合大检查行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8-06 08:56

  运城长安网讯 为了扎实开展“三零”单位创建,深入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行为,全面扫除社会丑恶现象,进一步净化夏县社会治安环境,7月31日晚,夏县公安局组织治安、禁毒及各派出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联合大检查行动。

  此次大检查的重点是:易滋生赌博、卖淫嫖娼、吸贩毒等违法犯罪行为的宾馆、酒店、桑拿、足疗、美容美发、养生会馆、歌舞厅、酒吧等公共娱乐服务场所,特别是多次被群众举报,被省厅、市局暗访通报存在“黄赌毒”问题的娱乐服务场所;对未成年开放的网吧、歌舞厅、酒吧等;利用网络进行赌博、卖淫嫖娼、吸贩毒活动;易制毒场所、出租屋等重点吸贩毒场所。

  为确保大检查工作取得实效,夏县公安局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了《夏县公安局治安系统开展治安大检查工作方案》,并将参与人员分为五个小组,分片包干对县城内宾馆、酒店、桑拿、足疗店、美容美发、养生会馆、ktv、网吧、公寓楼等公共场所进行全面检查,同时对各场所人员进行了尿检筛查。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80余人,清查宾馆酒店33家、歌舞娱乐场所12家。办理涉黄案件1起,处罚2人;现场尿检筛查95人。

通过此次大检查,进一步消除了安全隐患,挤压了“黄赌毒”违法犯罪空间,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