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河津市公安局开展“庆丰收 迎两节”法制宣传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9-23 17:37

 

1600853993781439.jpg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张卓瑞)金秋九月,瓜果飘香,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季节里迎来农民自己的节日,2020年农民丰收节,以及即将到来的国庆节、中秋节。9月23日上午,河津市公安局以此为契机,在赵家庄乡西窑沟民俗村组织开展“庆丰收 迎两节”法制宣传活动,局宣教科、行政审批股、禁毒办、网安大队、赵家派出所相关负责同志、民辅警以及新时代志愿服务队队员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1600854017347372.jpg

1600854040994077.jpg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现场讲解、发放宣传物品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普及防范电信诈骗小知识,有效提高群众的防骗意识;讲解了毒品对人、社会、家庭带来的危害,增强了人们的禁毒意识;宣传了“两个通办”,让群众到公安部门办事更方便、快捷。活动现场,民警还给群众们发放了禁毒小扇子、禁毒围裙,深受群众喜爱。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全面提升了辖区群众的法制观念,促进了社会的和谐稳定。进一步营造了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