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夏县交警召开9月份“减量控大”新闻发布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9-24 10:21

  运城长安网讯 为充分发挥媒体的警示曝光作用,号召交通参与者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9月23日,夏县交警邀请夏县电视台、夏县人报、夏县生活、今日头条等媒体记者在大队三楼会议室召开了9月份“减量控大”新闻发布会。


DSC_6292.JPG


  大队教导员杨海义通报了9月份“减量控大”工作和“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宣传情况,详细介绍了重点集中整治违法行为,曝光典型违法、事故案例,通过典型案例和突出违法行为曝光,让每一位交通参与者心存敬畏,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大队充分利用“双微”、短信、抖音、一直播等媒体平台,开展发送安全提示信息和随警作战报道,现场曝光交通违法行为,提高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同时,大队积极报道交警队伍中涌现出好人好事、感人事迹,并深度挖掘,树立交警良好形象。

  最后,杨海义对新闻媒体在百忙之中参加大队的活动表示感谢,希望新闻媒体发挥喉舌效应,为持续深入推进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实现全民提升交通安全防护能力,参与文明交通献策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