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风采 >

平陆县公安局荣获“全省优秀公安局”荣誉称号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崔志攀 | 发布时间: 2019-03-19 09:27

  运城长安网讯 2019年3月15日,从省城太原传来喜报,在山西省公安厅举办的“忠诚守航新时代—山西公安机关英雄模范向人民汇报”颁奖典礼上,平陆县公安局荣获“2017-2018度全省优秀公安局”称号。

  近年来,平陆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强素质、快节奏、求实效,实现了“党委满意,政府满意,群众满意”的总体目标,为建设“经济繁荣,社会和谐,民生殷实,生态优美”的新平陆做出了积极贡献。

  2018年,平陆县公安局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抓手,推动维护稳定、严打整治、社会面管控、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夺取了一个又一个胜利,用民警的辛苦指数换来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全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打黑恶、除恶霸、治乱点、深挖犯罪,各项工作成果显著。违法犯罪警情同比下降3.41%,刑事案件同比立案下降 15.24%,被评为全省“扫黄打非”先进集体,7个单位被授予全市公安机关先进集体,1个单位荣立三等功,1人被选为全国第十二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1人荣立二等功,6人荣立三等功,10人被授予个人嘉奖。

  回顾成绩,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展望未来,蓝图美好,重任在肩。2019年,平陆公安将坚定不移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高境界、高标准、高效率、重机制、重能力、重实效”,立足新起点,抓住新机遇,汇各方之智,合万众之心,聚全警之力,把“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作为责任担当,把扫黑除恶牢牢抓在手上,把群众利益时时放在心上,以更新的工作思路,更大的工作热情,更高的工作效率,实现新突破,谱写新篇章,为平陆社会治安持续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张正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