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风采 >

岗位强技能 赛场展风采——杨岩帅荣获“全省案件管理业务标兵”称号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4-03-07 15:14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马晓哲)2月27日至2月29日,第三届全省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竞赛在国家检察官学院山西分院举行,运城市芮城县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副主任杨岩帅荣获“全省案件管理业务标兵”称号。

1709796133290573.png

  运城市人民检察院案件管理办公室从2023年11月至2024年3月在全市检察机关开展案件管理岗位练兵活动,案件管理岗位全体工作人员着眼提升案件管理素能、提高专业能力、培育专业精神,围绕案件受理、案件流程监控、案件质量评查、业务信息统计等核心业务工作,深入开展练兵活动,并优选3名表现较好的干警参加第三届全省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竞赛。最终,芮城县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副主任杨岩帅荣获“全省案件管理业务标兵”,同时入选全省案件管理人才库,获得了优先推荐入选全省检察机关“551”人才选拔培养工程的资格。

1709796172205429.jpg

  杨岩帅深有感触地说:“回顾参赛过程,时间在一本本法律法规、一份份规章制度和一个个案件质量评查报告、业务数据分析报告的学习、理解和掌握中流过。竞赛紧紧围绕案管职能定位和主责主业,内容涵盖四大检察业务和案管工作要求,形式囊括笔试、流程监控、质量评查和分析研判,挑战不可谓不大,期间有欣喜也有遗憾。在责任和压力下,有过踌躇与彷徨,领导的鼓励和全市案管同仁的帮助让我笃定自信。虽然获奖,但成绩并不完全是能力的体现,竞赛让我深切体会到自己与先进还有很大差距。今后工作中,我将知不足而后进、望山远而力行,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以更好的案件管理工作,服务保障好‘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

运城市人民检察院案件管理办公室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人才培养,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努力打造一支检察业务管理理念、体系、机制、能力现代化的案件管理队伍,做实做优数据指标宏观管理和个案评查微观管理工作,助推运城检察现代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