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扶贫 >

市司法局召开脱贫攻坚干部帮扶工作推进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6-28 09:19

  运城长安网讯  6月24日下午,市司法局召开脱贫攻坚干部帮扶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脱贫攻坚第四巡视组专项巡视“回头看”专题汇报会和市委书记丁小强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6月22日上午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脱贫攻坚工作的决议措施,对近期机关脱贫攻坚干部帮扶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严要求、不折不扣落实相关政策,加强帮扶力度,细化帮扶措施,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进一步强化“交总账”、“军令状”意识,对照脱贫攻坚普查指标,对照全面脱贫要求,对所包村进行全面检点,查缺补漏,巩固提升,确保脱贫攻坚普查中不出问题,确保所有贫困群众稳定脱贫。要不断提高帮扶责任人的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坚决杜绝对标检点不扎实、走过场等问题。

机关全体帮扶责任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