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扶贫 >

夏县:王斌调研指导检察院驻村帮扶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8-14 10:26

运城长安网讯  8月6日,夏县县委副书记、泗交镇党委书记王斌,夏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席常国一行深入到该院帮扶的泗交镇下秦涧村,就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村产业发展、地质灾害防治等方面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1597372718449347.jpg

  王斌、席常国一行听取工作队驻村以来的工作汇报,查看了相关资料,走访慰问贫困户。在贫困户谢雪旺家中,详细询问他们在家庭产业、医疗、教育、社保等方面情况,在得知谢雪旺带头种植的十亩连翘,今年长势很好,预计明年每亩能产300斤左右,收入达27000元左右时,王斌感到十分的欣慰,希望谢雪旺能做好致富带头人,同驻村工作队、村两委一起带动全村村民共同致富。他同时要求,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身心尽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役。

  席常国表示:驻村工作队要严格执行“五天四夜”的工作要求,放开手脚,打开思路,积极探索延伸产业链条,千方百计提高村产业收入,确保农民人均收入持续稳定增长,为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战略做出应有的贡献。(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