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靳国全调研高速铁路沿线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19-12-16 14:44

运城长安网讯  近日,临猗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带领政府办、发改、自然资源、水务等部门负责人深入牛杜、庙上等乡镇,实地调研高速铁路沿线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工作。靳国全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站位,紧盯问题,及早行动,切实将高速铁路沿线环境安全隐患不折不扣整治到位。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朝阳一同调研。

调研中,靳国全实地察看了高速铁路沿线环境安全隐患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研究,协调解决。

在随后召开的整治推进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朝阳对全市高速铁路沿线安全隐患集中整治推进会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发改局负责人和沿线乡镇负责人分别对临猗县相关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和各乡镇进展情况进行通报和汇报。

靳国全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抓整治,充分认识高铁安全运行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安排部署上来,坚决清除影响铁路运行安全的各类隐患。要明确目标抓整治,细化整治方案,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加强同铁路部门联系,积极沟通协调,主动对标一流,确保12月底前全面完成整治工作;要强化措施抓整治,分类施策,精细落实,坚决拆除临建违建,消除安全隐患;要压实责任抓整治,明确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做到具体到人、具体到数、具体到点,积极探索建立地方政府和铁路部门共同管护铁路的长效机制,确保高铁沿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切实保障辖区内铁路安全运行。(李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