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运城市铁路护路联防中队长例会在河津召开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10-26 10:14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张卓瑞)为不断提高运城市铁路护路联防专职队伍管理水平,加强各护路中队之间交流学习,全面提升铁路护路工作效能。10月19日,运城市铁路护路联防中心以会代训的方式,在河津市铁路护路联防中队召开了中队长会议,运城市铁路护路联防中心全体人员、各有关县(市、区)中队长及有队员无中队的县(市、区)专职干事参加了本次会议。

1698286530819541.png

  会议共三项议程:一是参观河津中队营房环境、展评河津市护路中队基础台账资料,各中队长结合日常工作实际就中队基础台账资料建设等队伍管理方面提出相关建议,互相交流、取长补短,促进专职护路队伍规范化管理;二是各护路中队长汇报了近期专职队伍日常管理及工作情况,互相学习好的经验和做法,重点讨论当前存在问题和困难的整改办法,河津市中队长详细汇报了今年以来中队的日常管理、制度落实、工作开展等情况。三是运城市铁路护路联防中心财务工作人员对各中队的房租、供暖及伙食、水、电费用等相关票据,现场进行审核办公。

1698286551121341.png

  运城市铁路护路联防中心负责人付长江强调:当前铁路沿线“两排查一整治”专项行动仍处于集中整治的重点时期,全市各护路中队要继续发挥主力军作用,提高责任担当、落实重点管控、加大宣传力度、加强摸排巡查、动态整治清零、实现总体目标,行动开展过程中还要积累、挖掘、提炼“两排查一整治”专项行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形成总结报告、经验材料,报送各大媒体平台,扩大“两排查一整治”行动的影响力和覆盖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