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专题专栏 > 政法铁军在“疫”线 >

市检察院党员志愿服务队战斗在抗疫一线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2-19 10:04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石俊海)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市检察院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迅速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伍,冲锋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

  


  2月18日上午,在市直工委的统一安排下,由5名共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市院第一批志愿者服务队队员深入五洲观澜小区,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对进出人员和车辆进行询问、登记、及重点人员排查,对居民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进行劝导,对疫情防控政策规定及防控常识进行宣传,帮助广大群众进一步增强防疫意识,众志成城,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面对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诠释了新时代检察人的责任和担当。市检察院还将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