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专题专栏 > 政法铁军在“疫”线 >

“智能运小法”硬核上线!全天候在线提供疫情防控法律服务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2-19 10:06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靳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已到关键时刻,所有工作、生活在运城市的人们,正与全国人民一道,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做出不懈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直接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依法科学有序防控至关重要。

  日前,为了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开展,为大家在疫情期间提供更便捷高效安全的政务服务,“运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平台上线了“智能运小法”机器人。利用人工智能技术,为广大群众提供有关疫情专业的智能化法律服务,实现专业法律服务知识7*24小时服务。

  网友提问

  如何防控新型冠状病毒?了解哪些新型冠状病毒预防措施?如何判断是否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新型冠病毒的症状及就医指导有哪些?如何查询当地发热门诊与定点医院?如何最快、最准确获取相关疫情信息?……

  智能运小法

  这些问题,统统都可以通过运城市中级人民法院最新上线的智能运小法机器人咨询平台即刻得到解答。

  疫情服务专区

  

  【智能运小法·疫情服务专区】


  智能运小法机器人疫情法律服务专区分为疫情情况实时跟踪、疫情机器人、疫情资讯三大板块。有效针对本次疫情提供实时准确的数据跟踪,疫情机器人为广大群众提供7*24小时智能疫情咨询和疫情法律问题问答服务。疫情资讯覆盖疫情动态、疫情法律知识普及、官方辟谣、各地政令等多项服务。

  AI疫情法律机器人

  


  【疫情&法律机器人】


  针对疫情期间产生的法律问题,智能AI疫情法律机器人可以回答疫情期间有关的法律问题、疫情医疗防护知识、疫情知识等内容,为老百姓保驾护航。

  AI疫情法律多轮问答

  


  【疫情多轮问答】


  系统会自动识别疫情场景并将用户的“口语化”、“生活化”提问智能转化为专业问题,精确回答,后台通过疫情人工智能分析引擎和知识图谱,分析问题,以对话的形式与用户交互;高效精准地回答用户问题。

  疫情实时法律资讯

  智能运小法机器人每天实时采集全国疫情相关的法律资讯,提供及时优质的疫情法律资讯,分别有疫情动态、法律解读、政法工作、各地政令、复工政策五大资讯板块,站在法律领域提供精准有效的资讯。

  如何体验?

  

 

  【服务入口】


  微信搜索“运城市中级人民法院”,选择【司法公开】功能栏,点击【智能运小法】进入疫情法律服务专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智慧防疫,科技助力,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疫情攻坚战胜利的一天,就在眼前,运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向各行各业为抗击疫情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人们致敬!待到春暖花开时,共揽大好河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