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专题专栏 > 政法铁军在“疫”线 >

临猗县检察院干警化身抗疫“哨兵”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4-07 15:19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董洁)近日来,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又逢清明小长假,防疫压力增大,临猗县检察院干警积极响应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深入临猗丰喜大道东入临卡口一线执勤,以实际行动诠释检察担当。

1649316155757615.jpg

丰喜大道东交通卡口车流量大,人员往来频繁,是疫情“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前端关口。为了避免车辆出现“压车”现象,该院干警以最快的速度、最认真的态度对出入车辆、人员严格落实扫山西场所码,查看行程码、健康码、核酸检测证明等管控措施,对驾乘人员进行验证放行或劝返,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全面阻断疫情输入渠道。从下午4点一直工作到深夜12点,尽管工作强度大,盒饭已经凉透,防护服捂的汗水浸透了衣服,护目境内雾气加重,但他们毫无怨言,日夜坚守,一丝不苟,一直奋战在抗疫最前沿。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世波,党组副书记、主持日常工作的副检察长徐宁亲自查看执勤人员工作情况,要求干警严格守住入临卡口,不能有丝毫疏忽,并叮嘱一线干警,做好自我防护,院后勤部门扎实做好生活保障工作。

在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临猗检察干警坚决守牢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筑牢守城第一道防线,为临猗守好这道门,护好这座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