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专题专栏 > 政法铁军在“疫”线 >

爱心企业心牵防疫 慰问“疫”线工作人员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4-14 11:55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卫晓雯)疫情无情人有情,勇于担当见真情。连日来,夏县公安交警日夜执勤的场面感动着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不断有爱心企业、团体以各种方式向交通民警献爱心,表示慰问,希望能在这场全民战疫中,为一线防疫人员及社会大众尽一份力量。

1649908612858301.jpg

  爱心助力疫情防控,传递社会正能量。为表达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感谢和诚挚敬意,4月11日,鼎盛石油有限公司、禹王北强商贸有限公司、运力化工厂、全录石料厂、堡尔村个体户杨淼、裴介镇益农面粉厂、协中科通汇新能源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负责人,分别来到县交警大队、水头、庙前、裴介等疫情防控检查站点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并送去了牛奶、方便面、清凉饮料、纯净水等慰问品,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对防疫人员不辞辛苦连续作战、不畏艰险,守护人民健康的担当奉献精神,表示敬意和感谢。

  爱心企业的暖心行动,让奋战在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倍感温暖和鼓舞,他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发扬勇于担当、持续奋战的精神,不辜负群众期望,严密防控,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为全县人民的幸福安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