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垣曲:两天四名逃犯成功落网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10-22 14:57

  运城长安网讯 近日,垣曲县公安局民警牢固树立“追逃破案”工作理念,充分发扬“清网”精神,主动作为,四项举措扎实有效推进严打追逃工作的顺利开展。

  分解细化,落实责任。将追逃任务指标分解细化到岗位、细化到人,认真研究工作措施,突出重点,主动出击,有的放矢促追逃。

    协同作战,合力打击。对内,加强追逃工作的协调指挥,以刑警为主力军,治安、派出所、网安、巡警、经侦、食药等案件主办单位密切配合,智能联动,形成合力,全警追逃。对外,加强兄弟单位之间的协助,互通信息,资源共享,第一时间把握逃犯“藏身”信息,第一时间合作抓捕。

  强化分析研判,深化追逃工作效能。积极开展网上比对、网上核查、网上追逃,将公安信息资源进行有效整合,广泛收集各种信息资料和关键数据,进行反复比对、深度研判和定向查询,从中发现逃犯踪迹,提高追逃实效。

  强化宣传,全民追逃。通过多种渠道发布《关于督促在逃犯罪人员投案自首的通告》,全社会面形成促逃追逃态势,同时加强政策攻心,做好逃犯家属工作,广泛宣讲自首、立功等有关法律、政策,最大限度敦促在逃人员投案自首。

  案件一:

  犯罪嫌疑人张某(男,43岁,河北沧州人),2018年3月因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被垣曲县公安局治安大队上网追逃,2019年10月在运城市禹都区东联小区耀华精品公寓其抓获。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1.jpg

  案件二:

  犯罪嫌疑人张某(女,56岁,山西垣曲人),2014年5月因涉嫌信用卡诈骗罪被垣曲县公安局经侦大队上网追逃,通过对其家属耐心细致的政策法规宣讲,2019年10月成功规劝张某英投案自首。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2.jpg

  案件三:

  犯罪嫌疑人曹某(男,36岁,山西垣曲人),2019年7月因寻衅滋事被垣曲县公安局上网追逃。皋落派出所经过细致工作和其对家属多次走访进行政策法规宣讲,2019年10月17日,成功规劝上网逃犯曹某投案自首。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3.jpg

  案件四:

  犯罪嫌疑人仝某(男,47岁,山西垣曲人),因涉嫌信用卡诈骗罪被垣曲县公安局上网追逃,在江苏常州一带活动,垣曲警方通过前期工作摸排及情报分析,在江苏常州警方大力支持下,2019年10月19日对仝某实施抓捕。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贾晓康 张金萍)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