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一为境外电诈犯罪组织转移赃款的犯罪团伙在盐湖覆灭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4-03-01 09:23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李鹏)近日,盐湖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反诈中心民警成功打掉一个为境外电诈犯罪组织转移赃款的犯罪团伙。目前,涉案的4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根据线索,办案民警发现涉案的4名犯罪嫌疑人在盐湖区某写字楼一带有活动轨迹。经过两天两夜的蹲点侦查,办案民警掌握了该团伙的准确位置,并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经查,该4名犯罪嫌疑人在运城市大量非法搜集个人银行卡,以取现的方式,协助境外电诈犯罪组织转移赃款。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1709256458973713.jpg

盐湖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反诈中心民警 仇英泽

  在这里我们提醒广大群众要警惕犯罪分子的陷阱,不要将自己的银行卡、手机卡出租、出售、出借给他人,以免成为犯罪分子的帮凶。如果遇到诈骗要及时拨打110电话报警,我们会全力以赴守护好群众的“钱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