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芮城县 > 平安芮城 >

芮城交警:“一盔一带”安全常在 “一老一小”共同守护

来源:未知 | 责任编辑:运城长安网 | 发布时间: 2020-05-12 10:40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地区“一老一小”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农村老小群体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5月11日,芮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风陵渡中队民警积极深入辖区焦卢村、东柏台村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微信图片_20200508152908.jpg

  活动中,民警结合当前全国开展的“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重点针对农村“一老一小”这个群体,通过发放宣传挂图、交通安全读本等资料,向大家详细讲解了骑行电动自行车、摩托车必须佩戴头盔,驾乘机动车辆时应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等交通安全常识,并从不佩戴头盔、不系安全带发生的典型道路交通事故入手,告诉大家如何正确佩戴头盔、使用安全带,提醒他们要养成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良好习惯,最大限度为“一老一小”安全出行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