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司法 >

垣曲县开展《信访条例》集中宣传日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5-28 17:42

 

1590659083992826.jpg


运城长安网讯 今年是国务院《信访条例》修订实施15周年,为打造高水平的阳光信访、法治信访、责任信访,提高群众依法信访观念和理性维权意识,努力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环境。5月27日,垣曲县以“循法信访、依法办访”为主题,开展了《信访条例》集中宣传日活动。县委书记杨彦康,县委副书记、县长麻军泽,县委副书记柴照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海强,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陈兆瑞参加宣传活动。

1590659132369998.jpg


  杨彦康指出,要采取更加丰富多彩的宣传方式,使最贴近群众的信访工作被群众更多地了解和认识。要坚持把信访工作作为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要提高信访工作能力,规范信访业务办理流程,全面提升信访工作的质量、效率和公信力。


1590659165912783.jpg


  活动现场,县信访局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内容丰富、精心编印的宣传资料,并热心讲解《信访条例》及与信访相关的法规政策。通过悬挂宣传条幅,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提高了广大群众信访知识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提升了垣曲县信访工作水平,取得了良好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