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司法 >

稷山县司法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整改提升工作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9-08 11:24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冯菲)为全面提升法律服务水平,助力稷山县优化营商环境和“三零”创建,9月4日,稷山县司法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整改提升工作会。局班子成员、机关部分干警及全体法律服务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会前,该局通过回访服务对象、自查自纠等方式,查找出了该局在服务群众、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会上,在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市纪委监委主办的电视问政节目《请人民评议》后,副局长张晓红对查找出的法律服务大厅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明确了整改措施,要求下一步坚决、深入进行整改。


最后,该局局长黄淮勇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全市推进经济社会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请人民评议》节目中揭露了各个县市在服务群众、服务经济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我们要以案为鉴,持续深入反思自身存在问题,切实整改提升,营造全系统风清气正的办事创业环境,为稷山优化营商环境、推进经济发展提供强大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