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禹门口公路超限检测站开展迎“五一”“五四”绿色环保健步行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4-30 15:00

  春天的黄河岸畔,树木吐出了新绿,到处鸟语花香,迸发着生命的热情。为喜迎“五一”劳动节、纪念“五四”青年节,丰富广大干部职工文体生活,营造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4月30日,禹门口公路超限检测站在河津沿黄旅游路上组织开展了绿色环保健步行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倡导环保、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

  


  出发之前,副站长李智会做动员讲话,并对活动中应当注意的事项进行说明。

在沿黄旅游路上,绿树迎风招展,大家精神饱满,热情洋溢。副站长李智会一声出发令下,大家意气风发、阔步向前,欢声笑语、携手同行。一时间,形成了一道与自然和谐共处的亮丽风景。

  


  


  大家欣赏着黄河的美景,一路上欢声笑语,沐着春风健步前行。

  

  

    


  活动中,大家拿出垃圾袋,沿着旅游路一边走一边捡拾路两边的塑料袋、纸片、玻璃瓶、易拉罐等垃圾,用实际行动,积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自觉践行绿色环保理念,选择绿色的出行方式,营造了崇尚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

  

  

  

  


  

  


  



  此次绿色环保健步行活动为大家提供了难得的结伴锻炼机会,不仅促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密切了干群关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提升了广大职工的生态意识、环保意识、团结意识和合作意识,增进了友谊,聚集了正能量,体现了“绿色、低碳、环保、健康”的工作生活理念,也展示了该站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全体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我站各项工作当中。(姚康杰 许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