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绛县综治中心召开市级优秀网格员座谈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刘兰 | 发布时间: 2024-02-02 11:25

      运城长安网(通讯员  王康燕)1月31日,绛县综治中心组织召开2023年度市级“优秀网格员标兵”“优秀网格员”工作座谈会。获得市级优秀网格员标兵、优秀网格员及部分网格员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县综治中心主任张东升主持。

1706844439346881.jpg

  会上,张东升传达了省、市综治中心对网格员队伍的关爱,充分肯定了全县网格员对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做出的贡献。他强调,一定要发挥好优秀“网格员标兵”和“优秀网格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做好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桥梁。要做好党委、政府的“眼睛”,把发现的信息第一时间上报;要做好党委、政府的“嘴巴”,及时准确地向居民宣传党和国家有关政策;要做好党委、政府的“耳朵”,细心倾听居民的心声与诉求,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服好务。

  与会网格员纷纷表示,网格员工作虽然很苦很累,但是,能够得到组织的关怀和群众的认可就是对我们最好的安慰、最大的肯定。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工作,更好的服务群众,做群众的贴心人,用实际行动回报党和政府的关爱。

1706844474636617.jpg

  此次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党委、政府、县委政法委对一线网格员的关怀,进一步增强了网格员的荣誉感和获得感,激励广大网格员积极投身于绛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当中,为加快推动“四宜”绛县建设贡献网格员力量。

1706844583746615.jpg

  会后,为优秀网格员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并送上了米、面、油等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