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专题专栏 > 12·4国家宪法日 >

“12.4”国家宪法日——绛县法院普法宣传在行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12-05 09:46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柳君娜)12月4日是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绛县法院积极行动,组织干警在县广场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1575510452227064.jpg

  为了更好地向人民群众传播法治精神、法治文明、法治理念,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司法氛围和公平正义,绛县法院干警们作了充分准备,提前印好了相关宣传材料,对涉及群众切实利益的婚姻、赡养、民间借贷、人身赔偿、劳动争议、产权纠纷等相关法律知识进行重点普及。

1575510473802390.jpg

 1575510492214286.jpg 

此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给前来咨询的群众答疑解惑等方式,引导群众了解宪法、法律,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用法维权意识,一定程度上提高了群众学法、知法、懂法、用法、守法水平,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