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专题专栏 > 12·4国家宪法日 >

12•4宪法宣传日 绛县公安在行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12-05 10:18

运城长安网讯 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这也是我国第二次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部署要求,不断增强宪法观念,传播宪法精神,提高公民法制信仰和守法意识。12月4日上午9时,绛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国家宪法宣传周活动。

1067778920.jpg

1374885267.jpg

活动期间,法制、网安、禁毒交警等部门民警,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展板、咨询台和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在绛县电影院广场集中开展宪法宣传活动,现场将宪法、扫黑除恶、电信诈骗、禁毒及交通安全等法律法规知识,向广大群众进行深入宣传,耐心解答,使群众增强对宪法知识的了解,学会依法表达利益诉求,自觉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1070877041.jpg

此次宣传活动,共接待群众咨询150余人,发放各种宣传资料3000余份,倡导广大群众“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进一步提升全民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共同维护全县社会治安和谐稳定。(任淑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