绛县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09-20 10:38

运城长安网讯 9月18日上午,根据县委统一部署,绛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县委第八巡回组组长贾文莉等3人到会指导。党组成员、常务副检察长倪新华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1568947331551125.jpeg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郝卫忠宣读了绛县人民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名单。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桂军传达了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重要精神。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志浩做部署讲话,并代表党组就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意见:

一、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尤其是领导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和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要求,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部署要求上来。

二、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确保主题教育重点措施落实到位。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紧密结合,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良好精神状态和扎实工作作风,抓紧抓实,抓出实效。

三、要夯实筑牢主题教育的组织保障。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抓好责任落实,层层压实责任。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各项检察工作有机结合,抓好统筹兼顾。

县委主题教育活动第八巡回组组长贾文莉充分肯定了绛县检察院本次主题教育部署,并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高标准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三要把主题教育与重点工作联系起来,抓好有效落实。(王康燕 刘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