绛县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09-20 10:53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王康燕)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9月17日绛县政法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第8巡回指导组组长、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副主任贾文莉等3人到会巡回指导。政法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书记张山旺讲话,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1568948117311249.jpg

  会上,政法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副书记李昕宣读了绛县政法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名单;政法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副书记王政林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王宏伟在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政法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书记张山旺在讲话中强调,此次主题教育着力围绕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等工作,政法单位承担着“防风险、保稳定”的专项工作,要从这两项工作入手做好全县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专项攻坚战,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这项工作,以实际工作成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县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副主任贾文莉对巡回指导组工作职责进行了说明,并对县政法委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给予了针对性指导,并提出了要求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