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绛县司法局开展“弘扬爱国精神,凝聚奋进伟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10-10 09:38

  运城长安网讯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进一步回顾、感悟71年来我国发展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激励广大党员不断弘扬爱国精神,厚植家国情怀,展现新时代党组织和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10月9日,绛县司法局党总支认真开展了“弘扬爱国精神,凝聚奋进伟力”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30余人参加。


0001.jpg


  活动中,该局党总支严格按照“6+”模式开展。伴着嘹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一种强烈的民族自豪感、荣誉感和爱国情怀激荡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心中。接着,在庄严的国旗、党旗、司法徽下,大家高举右拳进行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初心。再领诵《党章》,牢记使命,激发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民奉献,为国旗党旗添光添彩的决心与信心。


微信图片_20201010092101.jpg


  在此基础上,观看了《平“语”近人》专题片。局党总支部书记朱利民以《光辉的旗帜 伟大的历程》为题,讲了专题党课,用“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功崇惟志,业广惟勤”、“积土而为山,积水而为海”、“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等典故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生动实践。党总支副书记苏东亭带领学习了习总书记对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围绕“中国农民丰收年”,就“如何深挖、盘活资产、助农增收、在乡村振兴中尽自己一份力”为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争先恐后,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利用第三个“中国农民丰收节”主会场契机,联系司法行政实际,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倾心关注农业、关心农村、关爱农民,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农业农村改革发展、实现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张志善 林琳 石广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