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稷山县委政法委支部召开十月份“坚守初心 献礼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10-12 16:24

运城长安网讯 根据上级安排,响应全市统一部署,稷山县委政法委于10月9日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召开了十月份“坚守初心 献礼祖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梅珍主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诵读《党章》部分章节,缴纳当月党费,共同研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之“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科学家座谈会、基层代表座谈会、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结合工作实际,全体党员人人谈体会、谈感受、谈收获,围绕如何推进“三零”工作献言献策。严格落实公开制度,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相关规定,对九月份本单位的党务、政务、财务情况进行通报并公示。(冯菲 史泽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