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临猗司法局开展“参与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10-29 14:55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宋新莉)近日,临猗县司法局党支部在帮扶村角杯乡潘侯村开展“参与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帮助群众解决农产品滞销难题。据统计,此次“消费扶贫”活动共购买贫困户核桃、山楂、南瓜、粉条、花椒等农副产品2000余元。

1603954578848365.jpg

活动现场,支部党员干部踊跃购买贫困户家的农副产品,他们纷纷表示:这次购买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买到便宜又放心的农产品,还积极响应了国家“消费扶贫”的号召,是一个双赢的扶贫举措。 

1603954604624161.jpg


1603954628723264.jpg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以购代捐”“以买代帮”方式促进贫困户农产品销售,以实际行动推动扶贫工作,通过直达基层开展消费扶贫活动,既为助力脱贫攻坚贡献绵薄之力,又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下一步,该局将继续积极引导党员与群众结对帮扶,切实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助力帮扶村产业发展、群众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