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河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武安军为乡科级干部主体培训班学员讲党课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卓瑞 | 发布时间: 2020-10-30 11:14

  10月29日,河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武安军为河津市2020年第二期乡科级干部主体培训班学员讲专题党课。河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赛梅主持。

1604027770324819.jpg

  在专题党课上,武安军以“努力推进平安河津建设、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为主题,从促进改革发展、保障人民幸福、筑牢执政之基等三方面向大家深刻阐释了推进平安河津建设的重大意义。同时,深入分析了当前影响社会稳定的主要因素及推进平安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

  就准确把握平安建设重点任务,扎实推进平安河津建设纵深开展,武安军从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推进毒品问题专项整治、扎实开展“三零”单位创建、全面推进依法治市、预防化解社会矛盾、服务保障转型发展、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健全平安建设制度机制等八个方面进行了延展讲述。希望大家牢固树立大平安理念,不断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和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切实肩负起守护一方平安的神圣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