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绛县司法局党支部举办换届选举大会暨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11-03 09:29

  运城长安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支部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报请县直机关工委批准,11月2日,绛县司法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0001.jpg


  会议总结和回顾了党支部在过去三年开展的工作,客观分析了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党支部开展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按照党支部换届选举程序,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采用无记名差额选举办法,最终选举产生了5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接着,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朱利民同志为党支部书记,苏东亭为副书记,林琳为组织委员,李改为纪检兼统战委员,石广彦为宣传委员。

  新当选的党支部继而开展了“奋力冲刺结硬账,谋篇布局十四五”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在党员严江虹领诵《党章》第二章第十二条--第十五条的基础上,党支部书记朱利民带领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关于在全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开展“奋力冲刺结硬账,谋篇局十四五”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年初工作清单和巡视反馈问题,对年度工作任务推进落实情况进行梳理检点、完善整改。未完成的工作任务要认真分析原因、强化推进举措、全力冲刺攻坚,确保年底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不缺项。他强调,各位党员学习相关党内法规和制度文件的学习情况要进行自查。并提前筹备谋划第四季度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年终述职评议考核、年度党建考核等重点党建工作。

全体党员现场缴纳了十一月份党费。随后各党员聚焦扶贫助困,开展了消费扶贫、落实帮扶政策、检点完善各项基础资料、入户宣传等工作,把政策的落实情况告知于众,帮助群众明明白白享受政策。(张志善 林琳 石广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