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一堂特殊的党课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11-03 11:07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柴川)重视传承,坚定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之初就一以贯之的优良传统,也是新绛县人民法院一直秉承的行为准则。近日,新绛县人民法院举行了一场生动又特别的主题党日活动,新绛县人民法院综合支部、业务支部、老干部支部三个党支部齐聚一堂,特邀91岁高龄离退休干部裴双泰老院长给大家讲述他眼中的党。

1604372940850590.jpg

  耄耋之年的裴老是一名有着70年党龄的老党员,随着年龄增大,虽然身体不如从前,时时需要人照料,但心却一直牵挂着党组织,从不放弃学习,时刻关注着祖国的发展变化,每次学有所得,就写邮件、发信息到法院政治处,诉说自己的学习心得。

1604372971824736.jpg

1604372972202616.jpg

  在课堂上,裴老从自身工作经历出发,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他眼中的人间奇迹。他说,今天是他退休29年来最幸福的一天,不仅是看到法院如今翻天覆地的新变化,更是因为能和这么多新、老党员一起学习进步,他感到万分开心。共产党人应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为人民服务。作为一名老党员更应该从一举一动一点一滴做起,做到退休不褪色,人老不服老,尽力献余热。

1604373000135028.jpg

1604373000891104.jpg

  政治处主任孙巍峰表示,裴老用一生践行着“坚持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的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所谓前人栽树,后人乘凉,我们是站在前人的肩膀上登高眺远,要以老党员为榜样,薪火相传,立足本职岗位,对标赶超,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责任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