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无偿献血传递爱心!市检察院组织干警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11-05 10:09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石俊海)当前,运城市秋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阶段,然而,因人员外出打工、农活繁忙、天气逐渐变冷、街头人员减少及临床用血量加大等原因,市中心血站血液库存紧张,医院的血液病患急需血液延续生命。

  


  11月2日,市检察院机关党委结合开展“加强道德建设 促进社会和谐”主题党日活动,向全院干警发出无偿献血倡议,号召广大检察干警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自己的一片爱心、一份热血,为血液病患者送上温暖,为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市检察院干警积极踊跃报名,在主题党日活动当天参加了无偿献血,奉献了爱心、传递了大爱、收获了快乐。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基石。参加无偿献血的干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参与无偿献血,并动员更多的人参加这项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应有的一份力量,努力树立良好的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