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闻喜法院各党支部分别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11-05 10:18

       运城长安网讯 确保工作落实落细,为新闻喜建设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11月2日,闻喜法院各党支部分别开展“对标检点抓落实、同心共建新闻喜”主题党日活动。


1604542992932625.jpg


  在研习“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环节,各党支部重点研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 2020 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 7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1604543066352418.jpg


  第一党支部的翟魁在学习语、诵经典环节中说:“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不仅奏响了一曲曲可歌可泣的凯歌,而且锻造出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这种精神永远是中国人民的宝贵财物。”

  “新征程需要新精神领航,要认真学习五中全会精神,走脑入心,切实把五中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工作中,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服务保障。”第二党支部的张建国在发言中这样说。


1604543142891818.jpg


  第三党支部的许欣在诵读习语后谈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要始终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岗位上发挥作用。

  各党支部书记系统地总结了今年来的支部工作亮点,客观地指出了存在的短板,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举措。随后,大家从岗位职责出发,对标对表,检点自身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作用发挥等方面的不足,明确措施和努力方向,并表示进一步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作风在求深求实求准上再下功夫,将司法为民、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落实落细,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1604543238382089.jpg

1604543238109918.jpg


  各党支部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交纳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