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平陆公安局第一党支部践行“项目建设再加力,人居环境再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11-05 15:38

运城长安网讯 (记者 王俊晰 通讯员 杨伟峰 杨云)11月2日,平陆县公安局第一党支部开展“项目建设再加力,人居环境再提升”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进一步认清全县招商引资面临的新形势,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机遇,助推项目建设,巩固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成果,不断提升标准要求,努力把平陆打造为清洁卫生的城乡易居环境和具有较强吸引力的投资高地。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机关党委委员、第一党支部书记卫永真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1604561979972904.jpg

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民警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集体有序的缴纳11月份党费。随后,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诵读党章;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等内容。

1604561981858190.jpg

卫永真积极响应党日活动要求,带队与正在平陆建设销售部的西安致典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平陆分公司进行对接。党员们深入项目销售部办公现场,向投资商大力宣传讲解平陆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保障维护项目进展中的各项矛盾隐患排查,为西安致典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平陆分公司提供优质服务,在卫永真及同志们的热心宣传和积极助推下与公司负责人达成在平陆投资建设三千余平米的高端家具全屋订制厂的意向。

1604561980331284.jpg

通过开展“项目建设再加力,人居环境再提升”主题党日活动和践行主题党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进一步掌握了政策,提升了站位,积极主动深入调研,以实际行动争当招商引资工作的宣传员、信息员、讲解员、联络员,为招商引资工作献计献策、牵线搭桥。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积极投身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去,持之以恒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