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临猗法院开展“学用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11-12 14:52

运城长安网讯  10月12日,临猗县人民法院党总支在大审判庭开展了一次围绕“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李国际主持,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

1605164131496673.jpg

活动首先由政治部李晖带领全体党员一起诵读了《党章》部分章节;党总支书记冯全向全体干警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以及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由老干支部书记李智亮带领同志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讲话精神以及在教育文化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讲话精神;由法庭支部书记毛旭辉带领同志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三农”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学习贯彻中央《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

政治学习结束后,由李国际为全体干警讲了一堂围绕“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紧依靠人民,开拓事业新局面”为主题的党课。他讲到:殷忧启圣,多难兴邦。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证明,中华民族是具有顽强生命力和非凡创造力的民族,只要我们紧密团结起来,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新时代长征路上,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14亿人民团结一条心、拧成一股绳,我们就一定能战胜各种艰难险阻,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全体党员干警通过这堂党课,更加牢记初心使命,更加自觉做到始终与人民心心相印,始终与人民同甘共苦,始终与人民团结奋斗。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该院党员纷纷表示,要把这次党日活动主题牢记在心,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国家至上、民族至上、人民至上,勇于担当民族复兴大任,不辱时代使命,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让奋斗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主旋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