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平陆公安局第一党支部召开“以案肃纪”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11-10 10:55

运城长安网讯 (记者 王俊晰 通讯员 杨伟峰 )11月9日,平陆县公安局第一党支部召开“以案肃纪”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由机关党委委员、第一党支部书记卫永真主持,张村派出所教导员卫云峰进行督导,全体党员参加了专题生活会。

1604977039375465.jpg

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全体党员首先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等内容,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通报了今年3月份“廉政教育”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此次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开展了谈心谈话,全体党员民警认真对照检查,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了自我检视剖析。

1604977039968432.jpg


1604977038235257.jpg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坚持了问题导向,达到了预期目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积极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确定整改目标和完成时限,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坚持边学边改,注重学用结合,把“以案肃纪”专项活动与“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相结合,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抓实抓细整改任务,建立健全防控机制,切实推动公安机关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各项部署全面贯彻。

最后,与会督导人员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