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绛县司法局党员干部赴夏县堆云洞进行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绛县司法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1-04-30 09:12

100.jpg

      4月29日,绛县司法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晋南革命摇篮——夏县堆云洞,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不忘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

105.jpg

  在堆云洞,该局党员干部参观了河东特委展馆、红色文化展厅以及嘉康杰等革命先烈工作过的“平民中学”纪念室、三拐窑、暗室、秘密印刷厂、地道、粮仓、井中通道和藏身暗洞等旧址,集体聆听革命前辈学习、战斗的光辉历史,近距离感受嘉康杰、柴泽民、孙雨亭等革命先辈为追求革命理想,不畏白色恐怖、不怕流血牺牲、勇于开展斗争的精神,领略“党员”的特殊含义和新时代肩负的历史重任。在河东特委革命旧址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感悟入党初心,体味党的宗旨,凝聚奋进力量。

115.jpg

110.jpg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表示,一定要秉承先烈遗志,把“顾全大局、严守纪律、勇于牺牲、敢打必胜”的红色革命精神化作为民情怀,不断强化宗旨意识,提升工作能力,创新服务方式,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更加昂扬的斗志做好司法行政工作,在平安绛县建设中再立新功。(张志善 石广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