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临猗:检察长讲党课 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临猗县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7-23 16:0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体干警筑牢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7月16日,临猗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世波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体干警讲授专题党课。

1627027363799501.jpg

刘世波从四个方面讲述如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坚持真理、坚守理想,一以贯之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检察工作实践。二是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全力履行“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核心职能。三是不怕牺牲、英勇斗争,以奉献精神和奋斗品格砥砺检察干警忠诚干净担当、履职尽责有为。四是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以过硬政治品质和深切为民情怀锻造忠诚纯洁可靠的检察铁军。检察长讲党课,对于引导全体干警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更好地履行检察职能,具有重大意义。

会后,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内涵丰富、寓意深刻,要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基因,自觉融入检察履职全过程。进一步树牢政治责任、法治责任、检察责任,积极回应群众法治新期待,办好群众身边案件,努力在新的奋斗目标上为党和国家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