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平陆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9-17 16:58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杨云)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讲话精神融入检察工作的方方面面,落实到工作行动中,平陆县人民检察院把上好专题党课作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往实走的有效手段,形成制度常态坚持。9月15日,再次邀请党校薛丽静老师为全体干警讲授党课。

1631869191155328.jpg

薛丽静老师以《为人民服务--贯穿百年党史的红线》为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新的征程上,我们必须紧紧依靠人民创造历史”这一深刻结论,用丰厚的党史资料、清晰的党史脉络、独到的党史视角,发展的党史观点,从为人民服务的理论逻辑、为人民服务的历史逻辑和新时代为人民服务的现实逻辑三个方面为我们带来了一堂生动有趣、内涵丰富的党课。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雪婷针对这次党课内容作了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干警要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立场和原则这一“生命线”贯穿检察工作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前赴后继、英勇奋斗、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学有所行,听有所动,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更加自觉地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好检察为民办实事,扎实推进平陆检察高质量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