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绛县检察院开展 “集结红色力量、筑牢红色堤坝”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0-11 09:41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王康燕)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和有关指示精神,全力做好防汛应急准备,持续加强防汛排涝能力建设,切实在防汛救灾、恢复生产生活等重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0月8日,绛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了“集结红色力量、筑牢红色堤坝”主题党日活动。

1633916591204047.jpg

  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茹强主持并传达县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开展“集结红色力量、筑牢红色堤坝”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刘素宏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常务副检察长方伟东学习传达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推动人才工作纪实《让更多千里马竞相奔腾于伟大时代》、绛组通字[2021]4号等文件精神;党组成员郝卫忠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运城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省委书记林武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政治部主任陈雯带领学习《中国共产党绛县代表会议精神》、《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贾康伟、陈洁作为党员代表交流了个人学习心得体会。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把防汛救灾工作作为当前第一位的重要任务,注重发现、宣传防汛救灾中涌现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汛救灾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