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芮城县委政法委开展“携手迎国庆 同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0-11 15:18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范洁)2021年10月8日,芮城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开展了“携手迎国庆,同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朝庆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1633936787587976.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齐声诵读《党章》,按期交纳党费。党支部书记梁斌同志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省委书记林武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运城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党支部副书记李治国同志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还通报了帮扶村(永乐镇杨涧村)近期汛情情况,以及机关全体人员9月份学习强国积分情况,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做到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切实让被帮扶对象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进一步督促全体党员充分利用好碎片化时间,自觉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个人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

通过本次活动,机关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党员义务,增强了作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牢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