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平陆县政法委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1-03 10:33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杨云)11月1日,平陆县委政法委党支部组织开展 “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应到党员24人,实到12人。活动严格落实 “一室两挂五带(戴)”规定。活动由支部书记刘开锋主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海彦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

1635906929614303.jpg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刘开锋同志通报了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议定事项“三官一律师”在两委换届期间工作推进情况;向赵晨全、杨云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全体党员诵读《党章》相关内容;全体党员齐诵《党章》第六章《党的干部》,由赵晨全、杨云同志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学习内容,重点学习《求是》杂志第19期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1635907006469114.jpg

刘开锋同志点评,并下发自评表由党员现场自评。宣传部督导员何诗敏同志指出政法委支部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一如既往内容丰富、决策落实到位、取得成效明显。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党日活动中继续发扬认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把主题党日活动开出成效、开出质量,推动党内政治生活全面提升。刘开锋指出这次党日活动在政法委党支部和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开展的非常成功,党日活动气氛热烈、严肃认真、生动活泼,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人人谈体会、谈感受,写发言材料。

通过这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都不同程度受到了深刻教育,切实强化了党员身份认识,增强了党性,坚定了党员意识,筑牢了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维护全县政治社会大局全面稳定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