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平陆县公安局组织开展“疫情防控不松懈,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2-08 10:06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杨云)2月7日,平陆县公安局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疫情防控不松懈,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第一党支部书记卫永真主持。

1644286042519302.jpg

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交纳党费、诵读《党章》;研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活动中,第一党支部坚决贯彻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丁小强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 “社区吹哨、党员报到”专项活动,在疫情防控一线展现责任担当,在支部中营造不畏艰险、敢于胜利、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党员干部们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省“两会”、县“两会”等会议精神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结合岗位实际,详细制定2022年工作思路打算,谋划特色亮点工作,明确推进落实举措,为开创平陆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奋进争先。党支部提议建立“党员博客”,为支部党员提供浏览和发言权限,深入交流读书心得、业务讨论、工作随想、摄影作品等,成为党员彰显形象和声音的舞台。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工作中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展现新作风,创造新业绩。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