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芮城县委政法委开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热爱芮城共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2-08 10:09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范洁)2月7日,芮城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热爱芮城共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二级调研员许朝庆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1644286260225780.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齐声诵读《党章》,逐人交纳党费,重点研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两会”精神及县“两会”精神;讨论研究了当前重点工作;各股室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工作谋划。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市县党代会、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两会”、县“两会”精神,坚持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以具体工作为抓手,充分发挥政法委职能作用,深入宣传贯彻《政法工作条例》,强化政治建设,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做好矛盾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工作,加强执法监督检查,为全方位推动该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

会上,还通报了1月份“学习强国”积分情况,公开了党费收缴情况。

通过本次活动,机关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明确了自身职责,捋清了工作思路,大家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热爱芮城 共谋发展”这一主题,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疫情防控上坚守站位,在办好民生实事上用心用情,在做好本职工作上精益求精,以过硬的作风、扎实的工作成效护航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