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夏县政法委党支部开展“开年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2-09 10:20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卫晓雯)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省“两会”、县党代会及县“两会”精神,引导机关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展现新作风,创造新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月7日,政法委党支部开展“开年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崔雨吉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参会。

1644373254859328.jpg

  会上,全体党员诵读了《党章》相关章节;在“三晋先锋”平台缴纳了党费;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两会”和县党代会“两会”精神;进行了2月份党员理论知识测试题。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个人品德修养,立足本职岗位,真抓实干,开创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按照县委“争先进位、争创一流、站在前列”的工作要求,围绕县党代会、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县“两会”确定的中心工作,聚焦思想引领,严守工作纪律,加强团结协作,创新工作亮点,引领全县政法工作高质量开局,为建设“四个强县”推进中心县城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