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闻喜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踏征程,砥砺奋进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2-08 16:36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任雅茹)2月7日上午,闻喜县委政法委机关支部委员会开展“凝心聚力踏征程,砥砺奋进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对机关工作进行梳理谋划,确保2022年各项工作良好开局。会议由政法委副书记王博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1644309722414136.jpg

  会上,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第三章、缴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后,在研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环节,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两会”精神。

  活动最后,就做好近期各项工作,王博强调:

  一要全面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始终把学习摆在第一位,深入研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常态化开展,全面加强政治建设,筑牢思想根基,永远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保持高度一致,永远与县委的决策部署保持高度一致,把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贯穿始终。进一步加强对政法业务知识的掌握和运用,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努力成为工作上的“多面手”和“排头兵”,以过硬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保障各项工作的执行落实。

  二要有效推动各项工作开展。在工作中要有思路、有办法,制定计划,明确目标,保障各项任务的有序推进;要有担当、有作为,端正态度,履职尽责,使各项工作高标准、高效率的开展落实,通过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在单位业务推动和人员素质提升两个方面实现“双赢”目标。

  三要系统谋划全年工作重点。以政治建设为中心,以锻造提升为抓手,全面打造学习型机关和高素质队伍,为全年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建好堡垒、带好队伍。业务方面要重点做好“雪亮工程”启动实施、综治中心标准化打造、网格化服务管理、基层社会治理、平安创建等各项工作,做到有计划、有目标、有效果,把工作细节抓实做精,把作用效果整体呈现,做到争先创优、齐头并进,使全年政法工作大提质、大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