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平陆县委政法委召开3月份“疫情防控不松劲,志愿服务不断档”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3-09 09:54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杨云)3月7日,平陆县委政法委党支部组织开展 “疫情防控不松劲,志愿服务不断档”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刘开锋主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海彦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

1646791006698895.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诵读《党章》相关内容;雷江锋同志、杨云同志分别对近期政务、党务工作进行公开。

全体党员认真研学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重点学习了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市“两会”精神等内容。 

刘开锋点评,并下发自评表由党员现场自评。刘开锋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本土聚集性疫情时有发生,正处于复工复产复学人员流动高峰期,该县面临的疫情输入风险依然很大。广大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市委政法委疫情防控要求,一要主动参与各地联防联控;二要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秩序;三要依法处置涉疫违法犯罪和矛盾纠纷;四要积极做好政法机关内部防控工作,切实发挥政法机关职能作用,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落实。